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关于外籍人员赴华申请健康状况声明书的通知
2022-08-26 04:59

所有自苏丹始发搭乘航班赴华外籍人员,须提前向中国驻苏丹使馆申请健康状况声明书。使用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登录健康声明书系统(https://hrhk.cs.mfa.gov.cn/H5/)注册、填报申请。

一、上传材料:

1、护照资料页;

2、赴华签证;

3、赴华全程机票行程单;

4、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5、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核酸检测报告要求:检测报告须由苏丹联邦卫生部认可的合法检测机构出具,两次检测在不同检测机构、使用两种不同试剂进行,第一次采样时间须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第二次采样时间须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内两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务必如实填报所有事项,错填、漏填、隐瞒、上传虚假材料等将不予审发健康状况声明书,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2、请于航班起飞前6小时以上提交申请,如航班起飞时间在喀土穆当地时间凌晨00:00-上午10:00,请提前告知使馆,联系电话:0183272730(周日至周四上午9:30至中午12:30)。 

3、健康状况声明书审核通过后在手机或电脑端显示“绿码”,请保存截图向机场工作人员出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