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中国参加巴黎支持苏丹转型国际会议答记者问
2021-05-14 02:04

  路透社记者:苏丹减免债务会议将于下周一在巴黎举行。中国是苏丹最大的非巴黎俱乐部债权国之一,捐赠了21亿美元。中方也被苏丹邀请参会。中方是否会参加本次会议?将对苏丹采取何种债务减免措施?

  华春莹:中苏关系友好,两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中方已决定派代表参加5月17日在巴黎召开的支持苏丹转型国际会议。中国不但在双边层面减免了苏丹对华部分债务,也积极推动国际社会减免苏丹债务。今后,中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促进苏丹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