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阿拉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会秘书长阿里
2022-11-24 22:00

2022年11月24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会见阿拉伯—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会秘书长阿里·尤素福大使,马大使向阿里大使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并就中苏民间交往等问题交换意见。

马大使高度评价阿里大使及阿中友联长期以来为促进中苏、中阿民间友好所作积极努力和杰出贡献并表示,中苏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广泛深入,希望友联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影响,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推动苏各界更好认识和了解中国,在弘扬和发展中苏人民友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阿里大使高度评价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赞赏近年来中方为深化苏中传统友谊、增进人文交流所作努力,感谢中国驻苏使馆对友联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友联作为阿拉伯国家和中国交往的友好桥梁,愿积极宣介并充分汲取中共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治国理政经验和智慧,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为促进阿中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深化苏中人民友谊、推动苏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做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