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苏丹青尼罗电视台记者撰文祝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2022-02-22 16:39

苏丹青尼罗电视台记者阿卜杜拉希姆在苏丹每日新闻报》发表题为《北京凝聚世界》署名文章祝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摘译如下:

中国成功通过主办冬奥会发出了重要信息,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它寻求重新团结这个正在经历严重分裂和前所未有保护主义的世界。

2022年北京冬奥会落下了帷幕。以任何标准来评价,这都是一届成功的冬奥会,尽管受到了一些国家的抵制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本届冬奥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以体育的方式团结了世界。中国获得了史上最多的15枚奖牌,北京的组织能力再次为世人树立了一个令人敬佩的榜样。中国一如既往地以最慷慨的姿态欢迎各国运动员和各方来客,并展现出领先世界的科技水平和卓越的疫情防控能力。

在全球层面,北京让那些号召抵制奥运会的人无话可说,那些对于中国人权状况的恶意指控完全是无稽之谈。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我们有理由相信战胜疫情后的全球开放似乎也将开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