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关于为常驻苏丹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2022-05-24 23:00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和政府对在苏中国同胞的关心关怀,推进“春苗行动”第二阶段工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维护在苏中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驻苏丹使馆将于近期组织为常驻苏丹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自愿接种国药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常驻苏丹中国公民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址链接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如此次未提出申请,将不安排补种。请大家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相互转告并主动协助不便使用手机的中国同胞填写申请。

二、填写申请表信息务必完整、真实、准确,上传照片务必清晰可辨,因误报、谎报或瞒报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我馆将会同有关方面对申请进行审核,并通过预约方式分期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疫苗。请保持本人联系方式畅通。

三、此次接种范围为距上次接种灭活疫苗(第二针)满180天的人员,已接种灭活疫苗加强针的人员不在此次接种范围内。有既往感染史人员(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在本人充分告知的基础上,可在痊愈满180天后参加本轮加强针接种,但须在《知情同意书》、《免责承诺书》、《接种声明书》(接种现场填写)上说明有关情况,并承诺自行承担因疫苗接种可能产生的一切后果和全部责任。

四、曾接种腺病毒载体疫苗、重组亚单位疫苗等非灭活疫苗的人员不在此次接种范围内。鉴于不同技术路线疫苗加强免疫尚无规模接种的先例,存在不良反应叠加安全和法律风险,目前不安排不同技术路线新冠疫苗混合接种。

五、经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存在禁忌等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不在此次接种范围内。

六、请报名接种人员提前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海外疫苗接种”栏目统一登记接种信息,确保姓名及拼音、护照号、中国身份证号码等填写准确无误。

七、此次疫苗加强针接种免费。

https://yuyue.wjx.top/vj/rWBicbx.aspx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