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放假通知
2021-12-28 23:00

2022年元旦假期将至,我馆领事部将于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一)暂停对外办公,1月4日(星期二)起正常开放。

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合理安排办证时间。放假期间,我馆领事部将继续为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受理健康码申请业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是“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持续蔓延,苏面临疫情风险显著上升,使馆特此提醒旅苏侨胞:

一、毫不松懈,继续做好严谨、科学的自我防护; 

二、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错峰并做好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直接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勤洗手,勤消杀,居室勤通风,勤换洗衣物,健康生活,均衡膳食,适量运动,不聚会、不聚餐;

四、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公布的各项防疫举措;

五、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疑似症状,切勿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应第一时间联系苏急救部门,接受当地卫生部门安排。一旦被确诊或隔离观察,请主动与使馆联系,以便我们及时提供协助(驻苏丹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49-990111127);  

六、近期,苏治安案件呈多发高发态势,请在苏中国公民加强风险意识,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