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办在苏中资机构在线安全培训
2021-10-01 16:31

  2021年9月30日,驻苏丹使馆邀请安全问题专家黎明先生为在苏中资机构举行在线安全培训。中石油、中港湾、中资商协会、第36批援苏医疗队、华为公司等主要在苏中资机构负责人和员工参加培训。

       黎明先生介绍了苏丹安全状况、人员基本安全防范措施、突发紧急事件应对措施以及企业安全管理等,分析了苏丹目前面临的主要风险,并结合真实案例指导员工如何做好海外出差旅行的多层与深度防护,还利用模拟场景生动形象演绎了紧急突发事件应对方法,并就安全风险评估步骤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出建议。

       培训过程中专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讲座获得了在苏中资机构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认为此次培训强化了底线思维,提高了风险意识,增强了安全预警与危机处置能力,为下一步做好安防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