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关于举办“苏丹印象”影像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1-06-03 23:4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中苏友好合作取得的成就,热情讴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国驻苏丹使馆将举办“苏丹印象”影像作品大赛,聚焦中苏友好,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包括在苏中资机构人员、援苏医疗队队员、孔子学院师生、在苏留学生及旅苏华侨华人在内的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 组织机构

  中国驻苏丹使馆

  二、主题内容

  展现苏丹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反映中苏合作成果和人民相亲相近的图片和视频。

  三、投稿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止(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投稿方式

  中资机构、援苏医疗队投稿请发至如下电子邮箱:hlhjklm_898@sina.cn

  孔子学院、在苏侨胞、留学生投稿请发至如下电子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

  五、评优展示

  本次比赛设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作品将于使馆网站发布,使馆将选送部分获奖作品至由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联合主办,北京周报社、央视频、CGTN法语频道、HippoAD及Vskit平台联合承办的“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

  六、作品要求

  (一)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与地点,并附简短文字说明。

  (二)投稿作品需为JPG(JPEG)格式,照片单幅作品需大于5M,像素不低于1000万,分辨率不小于300dpi,视频作品需为MP4格式,分微视频和短视频2类,微视频时长:30秒-1分钟(含),短视频时长:1分钟-5分钟(含),宽高比以16:9或9:16为佳,文件大小不超过400MB,视频画面干净。

  (三)参赛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相片单幅、组图(每组3-10幅)不限,作品建议横屏拍摄。视频作品需有中文或外文(英、阿语均可)字幕,双语字幕作品将优先考虑。请各中资机构、援苏医疗队、孔子学院分别提供不少于10张照片和一段视频。

  (四)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苏丹境内,能指明具体地点,且拍摄时间不早于2019年1月1日。鼓励近期创作的摄影作品。

  (五)参赛作品应主题突出,立意明确,创意新颖,艺术性强,内容健康向上,不得有违反党和国家政策,涉嫌性别、种族与宗教歧视,以及泄露国家和商业秘密或有违公序良俗的内容。

  (六)参赛作品应确保反映拍摄对象的真实性,谢绝电脑创意作品,不得人为添加LOGO、水印、边框等,但允许有限度的数字手段修饰照片和视频。

  (七)参赛作品须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未曾在媒体上发表。

  七、版权说明

  (一)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二)本次比赛不收投稿费,不退稿。参赛作品的传播、展览、刊登、出版等归驻苏丹使馆所有,使馆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不另支付稿酬。使馆在使用投稿作品时,将注明作者姓名等相关信息。参赛单位/人在投稿时,即认同将其作品的知识产权(署名权除外)转移给使馆。

  (三)使馆对本通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知悉且同意本通知所有规定。

 

 

  中国驻苏丹使馆

  2021年6月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