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中国驻苏丹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
2021-06-01 14:40

  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苏丹使馆于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启用功能包括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办理等其他功能将稍晚启用,届时另行通告。

  “中国领事”APP启用后,申请人无需再向使馆申请纸质版《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登录APP后,选择“养老金资格”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进行身份验证,信息提交后将自动被推送至相关地方人社部门审核,审核时间通常不超过10个工作日,申请人可在线查询审核结果。如线上提交失败或查询不到审核结果,可联系我馆现场办理纸质《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