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出席苏丹世界人民友好理事会举办的亚洲妇女日活动
2023-03-18 22:00

2023年3月18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携使馆妇女和青年外交官出席苏丹世界人民友好理事会举办的亚洲妇女日活动。苏丹世界人民友好理事会秘书长、外交部礼宾司官员,印度尼西亚、印度、孟加拉国驻苏使节及外交官,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教师,中国、印尼、孟加拉国、韩国等国在苏留学生和侨民,以及苏各界友好人士等共约300人参加。

张代办代表与会亚洲使团致辞,祝贺亚洲妇女日活动成功举办,讲述亚非兄弟姐妹一家亲、“妇女能顶半边天”等传统佳话,盛赞亚非人民团结奋进、联合自强,展现亚非文化多元、包容和自信,共同展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受到各方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洋溢着文明交流互鉴的热情和喜悦,与会者品尝亚洲特色美食,欣赏亚洲和苏丹传统服饰秀,在充满亚非文化风情的展台间流连忘返。

张代办并接受了苏国家电视台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