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向中苏友谊男子小学捐赠书包
2022-05-24 05:49

2022年5月23日,驻苏丹使馆张向华政务参赞率使馆青年外交官走访中苏友谊男子小学,代表使馆向学校捐赠500只书包。中苏友谊男子小学校长穆阿兹及在校师生出席。

张向华参赞表示,中苏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是名副其实的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与苏方开展教育领域合作,长期向苏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善加利用新书包,让书包成为陪伴成长的伙伴,让知识成为改变人生的力量,早日成为苏丹国家建设的栋梁和中苏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穆阿兹校长感谢中国驻苏使馆始终心系苏基层民众,再次向学校提供无私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同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充分用好宝贵资源,努力成才回馈社会。学校愿进一步加强与使馆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

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收到书包的学生们高喊中苏友谊口号,并高举书包表达喜悦和感激之情。

中苏友谊男子学校又名南沙穆巴特男子小学,成立于1993年,现有学生约500人。近年来,中国驻苏使馆同该校共建“中苏友谊学校”,为其更换了全新课桌,大幅度改善学生学习条件,赢得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当地社区民众的普遍赞誉,成为拥有良好社会效益的“民心工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