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办“欢乐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1-30 14:10

为庆祝农历兔年新春佳节,驻苏丹使馆于1月21日至27日先后举办馆员包饺子过大年、共同观看春晚、青年外交官下厨房、户外健身、尼罗河风光游等活动,全体馆员及家属积极参加。

张向华临时代办在联欢活动中向全体馆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主动作为,不负韶华。

馆员们纷纷表示,春节假期系列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虽身处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浓浓年味和暖暖春意,有助于放松身心、团结集体。新年新气象,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做好各项内外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