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访中国石油(苏丹)6区项目公司
2022-11-20 05:25

2022年11月18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带领全体馆员参访中国石油(苏丹)6区项目公司,集体观看《石油合作的丰碑》中苏石油合作宣传片,听取6区油田项目总经理李程远所做工作汇报,并从办公楼顶俯瞰喀土穆市容市貌。

马大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国驻苏使馆全体馆员参访中国石油(苏丹)6区项目公司,深入了解中苏石油合作发展历程,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马大使说,中苏石油合作是中非合作、南南合作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中苏关系之所以成其久远,离不开中苏石油合作作出的特殊贡献,离不开一代代中国石油人在苏丹大地上付出的艰辛努力。正是在中苏石油合作的帮助下,苏丹迎来了经济发展的“黄金十年”,实现了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拥有了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链石油工业和大量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即使在苏国家面临前所未有挑战的背景下,中国石油仍选择坚守苏丹,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真实亲诚、以义为先的中国对非合作理念,塑造了可敬可信可爱的中国形象,谨对中国石油为深化中苏人民友谊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

马大使最后表示,希望中国石油(苏丹)6区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在苏人员和财产安全,不断开创中苏石油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