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忆往昔峥嵘岁月,同携手再创辉煌——驻苏丹使馆组织馆员参观友谊厅
2022-08-08 06:12

8月6日,驻苏丹使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组织全体馆员参观喀土穆友谊厅。

友谊厅负责人带领馆员参观了国际厅、塔伊卜·萨利赫厅、非洲厅、喀土穆厅等场所,向馆员介绍了友谊厅的建造历程,讲述了友谊厅建造过程中发生的许多感人故事,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苏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量无私援助,高度赞扬中国无愧是苏丹人民乃至整个非洲人民的真朋友。馆员们在一砖一瓦、一桌一椅中重温中苏间兄弟般的深厚情谊,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传承中苏友好为己任,为推动中苏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友谊厅是中国对苏援助的标志性项目,是中国人民为中苏友谊树立的一块丰碑。友谊厅于1976年建成投入使用,占地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厅十余个,迄今仍是苏丹规模最大的会堂建筑,是苏丹举行重大活动和大型会议的必选之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