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办“问渠—青白尼罗河畔”论坛第十四讲
2022-07-18 14:00

2022年7月17日,驻苏丹使馆邀请华为苏丹公司项目解决方案负责人王恩涛作为“问渠—青白尼罗河畔”论坛第十四讲主讲人,为全馆馆员作题为“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的5G知识讲座,马新民大使出席。

王恩涛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工作实践,以图文并茂方式,从5G技术“发展概况”“关键能力”“行业应用”“未来趋势”四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5G行业的应用价值和发展规律,并同馆员们进行交流互动。


馆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紧扣热点,案例详实,形式生动又富有深度,5G技术已深刻改变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创造出许多新业态,带来了新的生产力,将驱动人类社会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作为外交人员要不断充实自己,扩大知识储备,拓宽眼界思路,以更加高强的本领和饱满的状态投身外交事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