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俱乐部邀请援苏医疗队为馆员举行健康咨询和诊疗活动
2022-07-16 23:30

2022年7月15日,驻苏丹使馆俱乐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办馆员健康咨询活动,邀请第37批援苏医疗队队员来馆,面向全体馆员开展健康问诊。

此次问诊共设内科、外科、眼科、妇科、中医科、理疗科等12个科室,并提供B超和心电图检查。援苏医疗队20余位专家为使馆全体馆员进行了细致体检,耐心全面地回答了馆员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咨询,并给出专业医学建议。

馆员们纷纷对医疗队队员们的无私奉献深表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健康咨询活动,全面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并排除潜在风险,有助于在艰苦环境中促进身心健康,有效抗击疫情,为更好开展各项内外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一段时间来,使馆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充分挖掘整合资源,在馆内开设“健康小药房”,并开通健康咨询热线,请医护专业的武官夫人苏丹负责管理,统筹开展健康咨询、日常理疗、应急处置等服务,得到馆员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