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俱乐部举办“浓情迎端午,安康共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06 23:45

为切实践行“爱外交、会生活”的理念,促进馆员身心健康,积极丰富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团结的优良馆风,不断推进和谐使馆建设,驻苏丹使馆俱乐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办“浓情迎端午,安康共佳节”主题系列活动,全体馆员积极踊跃参加。

6月3日,第五期健身保健系列活动在运动场举行。使馆厨师郭洪波结合热身操、“毽子操”等趣味运动项目,设计出一套全新健身动作组合并教学指导。全体馆员跟随训练节拍律动身体,在日落后的余温中尽情挥洒汗水、激发活力,强身健体、共抗疫情的高昂斗志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

6月4日,第四期“青年外交官下厨房”系列活动在厨房举行。使馆淮扬菜大厨阮啸天夫妇现场教学制作经典名菜“扬州炒饭”,详细介绍菜品的背景起源与历史沿革,特别是传统选料中的“十二种食材”,让人耳目一新。厨师还现场教学演示烹饪技巧,对食材配料的下锅时机、炒制时长等均精准把控。出锅后的炒饭颗粒分明、色彩调和、香气扑鼻,馆员们纷纷赞叹,原来“小炒饭”里也有“大讲究”。

节日期间,俱乐部还为全体馆员精心准备多种馅料的端午节粽子,用祖国家乡的传统味道温暖每个人的舌尖和心间,并于6月5日组织馆员赴尼罗国际俱乐部举行户外休闲活动。

馆员们纷纷表示,上述活动有助于提高免疫能力、丰富生活趣味、缓解工作紧张,增强集体“正能量”,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内外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