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办“问渠—青白尼罗河畔”论坛咖啡知识讲座
2022-05-15 23:30

2022年5月15日,驻苏丹使馆举办“问渠—青白尼罗河畔”论坛第十三讲,近期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来馆工作的王晓阳同志作为主讲人,为馆员作“一杯咖啡背后的故事”讲座,马新民大使及全体馆员参加。


王晓阳结合自身知识专长和工作实践,从咖啡的历史起源、健康功效、影响咖啡品质的因素等方面,与在座馆员就咖啡的基础知识和制作品鉴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现场演示了咖啡冲泡的方法与技巧。


活动气氛热烈,现场水沸烟凝,芳香四溢,笑语盈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又贴近日常工作生活,实用性强,有助于促进馆员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使馆内外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