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强健体魄、共抗疫情——驻苏丹使馆俱乐部举办系列体育活动
2022-04-05 23:30

当前,新冠疫情特别是奥密克戎变异株持续流行。为提高馆员身体素质,丰富充实业余生活,推进和谐使馆建设,驻苏丹使馆俱乐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办羽毛球、篮球、健身保健等系列体育活动,全体馆员积极参加。

4月3日,羽毛球、篮球训练赛分别在体育馆和运动场打响。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每球必争、每分必得。领先一方稳扎稳打,努力扩大优势,落后一方不甘示弱,争取后来居上。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气氛紧张热烈。赛后,选手们积极交流心得,开展技战术讨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4月4日,第三期健身保健系列活动在运动场举行。厨师郭洪波带领馆员先后进行基础热身、恢复性运动和力量训练,不时对动作要领进行现场示范和针对性指导。馆员们跟随节拍不断变换动作频率,不觉间已满头大汗、畅快淋漓。

馆员们纷纷表示,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既赛出青春风貌,又赛出团结友谊,有利于放松身心、磨练意志。常态化开展健身保健活动,有助于激活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抵御病毒侵袭。将以积极心态坚持做好防疫,确保各项内外工作有序推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