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俱乐部举行“喜迎冬奥、共贺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2-02-07 23:00

2月5日,驻苏丹使馆俱乐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行“喜迎冬奥、共贺新春”趣味运动会,庆祝北京冬奥会胜利开幕,共话农历壬寅年吉祥如意。

趣味运动会分为“虎虎生威队”、“风虎云龙队”、“尼罗战狼队”、“奥视群雄队”四支队伍,设置定点投篮、计时跳绳、飞镖投掷等个人项目,以及知识竞答等团体项目,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吸引全体馆员积极报名参加。体育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踊跃参与,有的飘逸投篮应声入网,有的镖镖精准掷中靶心,跳绳高手花式技巧“迷人眼”,最强大脑学富五车“难不倒”。现场助威声、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馆员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精彩纷呈,有助于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极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坚定了团结抗疫的信心,并将秉持“全馆爱运动、一起向未来”的理念,在竞争中合作,在拼搏中进取,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进一步做好各项内外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