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行“重温红色经典,追寻革命初心”红歌会
2021-08-13 07:02

  2021年8月8日,驻苏丹使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行“重温红色经典,追寻革命初心”红歌会。马新民大使、全体馆员及家属、部分工勤和物业人员参加。

  首先,全体参加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高亢的旋律,生动表达了中国人民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炽热真心。

  随后,使馆党委、政治处、经商处、武官处、办公室等分别演唱《团结就是力量》、《七子之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我的中国心》。既有优美动听的旋律,又有铿锵有力的歌词,音符跳动中激荡着亿万中华儿女的悠悠赤子情和拳拳爱国心。

  最后,使馆青年读书会和妇女小组分别唱响《歌唱祖国》和《南泥湾》。经久不衰的歌曲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勇前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