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办“奋泳争先,强身抗疫”游泳比赛
2021-05-03 04:17

  2021年5月3日,“世界火炉”喀土穆骄阳似火、夏日炎炎,驻苏丹使馆游泳馆内却充盈着一派清爽宜人的气息。是日,为全面提升馆员身体素质,深入推进和谐使馆建设,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驻苏丹使馆举办“奋泳争先,强身抗疫”游泳比赛,马新民大使、全体馆员及家属齐聚比赛现场,1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单项100米自由泳、个人单项100米蛙泳、3×50米自选泳种接力。发令员一声令下,大家如蛟龙入水,乘风破浪,力争上游,有的击水中流一马当先,有的顶风踏浪如履平川,有的后程爆发力挽狂澜,比赛既扣人心弦,又其乐融融,观赛馆员欢声如潮、掌声雷动,纷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还增强了体魄和磨炼了意志,有助于防范疫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